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叉车 | 一封来自顺丰的感谢信

2021-01-18 11:50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过去的一年里,因为电商直播的井喷式发展,快递物流的需求量再一次扩大。与此同时,顺丰表现出了惊人的魄力。有调查报告显示,仅2020年1月,顺丰控股实现速运物...

过去的一年里,因为电商直播的井喷式发展,快递物流的需求量再一次扩大。与此同时,顺丰表现出了惊人的魄力。

有调查报告显示,仅2020年1月,顺丰控股实现速运物流收入111.50亿元;实现速运物流业务量5.66亿件。

2020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感谢顺丰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永恒力的充分信任与认可!这封来自顺丰的感谢信以及这座包含荣誉的奖杯是双方合作共赢,共建未来的最佳见证!

2020优秀合作伙伴

2021年是承载着希望的一年。在这新的一年里,永恒力将继往开来、推陈出新,为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高品质的叉车产品、高效的售后服务。

2021年,永恒力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