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荣获科技创新奖

2021-01-16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再度荣获科技创新一奖,该获奖项目“工业车辆信息化与无人化技术研究与应用”中关键性成果已应用于中力智能机器人产品——“搬马...

近期,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再度荣获科技创新一奖,该获奖项目“工业车辆信息化与无人化技术研究与应用”中关键性成果已应用于中力智能机器人产品——“搬马机器人”上。

中力研发搬运机器人的初心便是解决无效搬运,为用户提供简单、高效的搬运方式,以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和年产十多万台的底盘生产实力为支撑,中力“搬马机器人”基于激光与视觉SLAM、视觉货物识别、视觉人形识别、分布式规划、手自一体和极简UI 等技术,直击企业最无效的搬运工作。

本次获奖项目是国际上较早量产的基于分布式调度的工业级无人驾驶车辆,真正做到了简单、高效、革命性低成本。该产品在行业首创实现去中心化,减少了一个算力要求很高的中心计算节点,降低了应用门槛和资金投入,是一款随购随用、随时扩容、简单方便、高性价比的自动化、智能化车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