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行业高端前移式叉车,每一处细节都做足了准备

2021-01-16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力前移式叉车-新天地即将开启......中力一直致力于做高端的前移式叉车,专业的研发团队、高配置基准、严格的检测把关,每一步都以高水准自律,才有了今天业界...

-中力前移式叉车-

新天地即将开启......

中力一直致力于做高端的前移式叉车,专业的研发团队、高配置基准、严格的检测把关,每一步都以高水准自律,才有了今天业界内的好口碑。

中力新款前移式叉车CQD20L、CQD16L依旧秉承中力匠心精神,打造精诚品质,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堆垛体验。 

1、全开阔操作视野,低重心,低能耗;

2、车身宽度1270mm,最高12m;

3、标配360Ah锂电,200A充电机

4、标配高度显示,高度定位。

开阔视野/CQD20L/

1、利用锂电池高能量密度优势,全开阔驾驶视野,可以轻松看到车辆四周;

2、优化门架及管路系统,大幅度提升堆垛视野。

驾驶舒适/CQD20L/

1、基于人机工程学,对驾驶舱做了集成化设计,极大程度提高操作舒适度;

2、悬浮座椅设计,减轻震动,驾驶更舒适。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