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乐运动 趣味无穷——杭叉集团成功举办2020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01-16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之下,特殊之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培养员工团结协作精神,公司工会在青山、横畈两个园区同时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各分工会以饱...

疫情之下,特殊之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培养员工团结协作精神,公司工会在青山、横畈两个园区同时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各分工会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活动,强体质,促文化,抗疫情。

本次趣味活动集健身、竞技、娱乐、观赏于一体,是一项极富特色、独具魅力的群众新闻乐见的赛事。本次活动共设4个比赛项目,其中“旱地冰壶”、“同心击鼓”为团体项目、“套圈圈”、“丢沙包”为个人项目。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既考验了选手的个人能力,又展现了各支队伍团结协作的精神。

旱地冰壶

比赛中,广大干部职工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员工积极参与,激发了热情、释放了活力;员工笑容开心,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共识;员工挥洒汗水,展示了自我、实现了突破;员工彼此协作,发出了“进取、务实、创新、和谐”的最强音。

同心击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