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quipment Depot将其全国的服务地点扩展到50个

2021-01-14 10:41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最大的独立经营的物料搬运和设备租赁经销商集团Equipment Depot近日宣布,Capital Equipment&Handling,Inc.(CEH)已加入其公司组织。在未来的几个月中...

美国最大的独立经营的物料搬运和设备租赁经销商集团Equipment Depot近日宣布,Capital Equipment&Handling,Inc.(CEH)已加入其公司组织。在未来的几个月中,CEH将把其在威斯康星州的四个工厂整合到Equipment Depot中,从而使他们的共同客户能够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和资源。

图片来源于网络

CEH的整合使Equipment Depot的服务地点总数达到50个,并将其服务区域扩展到整个威斯康星州和上密歇根州。凭借CEH和Equipment Depot的综合功能,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并最大程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自2021年1月1日起,Capital Equipment&Handling已正式更名为Equipment Depot。Equipment Depot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Turner表示:“Capital Equipment团队已经认同了Equipment Depot,并将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作为他们的重点。他很高兴我们的公司能够联合起来,为全国各地的企业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从而推动企业的长期成功。”

CEH首席运营官Gary Hansen表示:“过去35年来,Capital Equipment一直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非凡的价值,并坚信卓越的经验会带来持久的合作关系。当我们与Equipment Depot整合时,我们很高兴为能够为我们的客户群提供更广泛的产品和更高水平的支持。”

关于Equipment Depot, Inc.

自1939年以来,Equipment Depot一直服务于当地社区,是美国最大的独立经营的物料搬运和设备租赁公司。 Equipment Depot通过其50个地点的全国各地的网络,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了新的和二手叉车高空作业车、服务、零部件、设备租赁、自动化和战略仓库解决方案。公司以其性能支持所有产品和服务,保证并致力于在物料搬运和承包商服务行业中提供最佳的服务。

关于Capital Equipment & Handling, Inc.

Capital Equipment&Handling Inc.是一家一流的全线物料搬运公司,自1984年以来就为威斯康星州、上密歇根州和伊利诺伊州北部提供服务。该公司代理UniCarriers和CLARK品牌的叉车,Rocla AGV自动化系统、、SkyjackGenie高空作业车等。Capital Equipment还是所有品牌的叉车、高空作业车和其他工业设备的顶级服务提供商,并为所有物料搬运需求(包括安全培训和物料)提供一站式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