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最近的新鲜事儿,来了

2021-01-14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第一波新鲜事儿来啦快来看看吧❂【台江公司】日前,贵州省举行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天能年产2040万kVAh高性能动力绿色智能化项目(二期)正式...

2021年第一波新鲜事儿来啦

快来看看吧

❂【台江公司】日前,贵州省举行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天能年产2040万kVAh高性能动力绿色智能化项目(二期)正式奠基。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建成后可实现日产电池6.5万只,新增就业岗位1000余个。

来源丨台江公司   龙春兰

❂【芜湖公司】1月8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了“2020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天能芜湖公司凭借在科研创新成果专利方面的优异成绩光荣上榜,位居榜单第61位。

来源丨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