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叉车装上“智慧大脑”,守护人车安全

2021-01-12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威盛电子 来源:威盛电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作为运输的一把好手,如今被广泛应用于从车间到码头的各种重工场合。在智能化运输的大背景下,叉车已现身各大工业集团的工厂和仓库,成为生产运输过程中不可...

叉车作为运输的一把好手,如今被广泛应用于从车间到码头的各种重工场合。在智能化运输的大背景下,叉车已现身各大工业集团的工厂和仓库,成为生产运输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提高安全性、提升营运效率和改善全球员工福利的重要工具。

然而,与叉车便利相生相随的,是亟待解决的安全问题,如视野盲区造成的叉车撞人等等。只有先一步做好安全防护,叉车运输才没有后顾之忧,才能实现高效运输、多方共赢。

聚焦物流,AI科技助力运输刚需

后疫情时代,多地疫情反扑,云端购物趋势会更加持久,相应的,对物流运输要求也会更高。其中,有“搬运之神”美誉的叉车鼎力加持各行各业,成为物料搬运的主力军。据业内统计,2019年度中国已成为叉车超级成产大国和销售大国,位居全球第一,叉车年总销售量高达60万台。随着销量剧增的,还有层出不穷的安全事故。如何有效减少叉车事故,实习智能化高效运输,是未来叉车发展最需要考量的事情。

对于叉车的智能化技术,威盛已有Mobile360 AI叉车安全驾驶套件,该套件以坚固耐用的Mobile360车载系统为核心,在威盛智能驾驶开发平台的基础上,集成了威盛Mobile360 DMS驾驶员监控、ADAS高级辅助驾驶、SVS全景环视、云端车队管理功能。更重要的是,客户可按需个性化定制,并进行二次开发,更能贴合多样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