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接近报警系统可以提供更好的仓库安全

2021-01-11 13:50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澳大利亚ShockWatch公司最近在其事故预防解决方案系列中增加了两款新产品,即超声波接近检测系统(USENS)和后视摄像头系统(IVIEW)。这两种系统都有助于为叉车...

澳大利亚ShockWatch公司最近在其事故预防解决方案系列中增加了两款新产品,即超声波接近检测系统(USENS)和后视摄像头系统(IVIEW)。这两种系统都有助于为叉车操作员在制造或仓库环境中提供更高的安全性。USENS系统可以与IVIEW系统结合使用,以帮助叉车操作员在狭窄的角落或低能见度的区域行驶时避开物体。

图片来源于ShockWatch

USENS系统单独使用时会发出蜂鸣声,以检测附近的物体。当叉车越靠近任何物体时,警报声会响得越快。当与IVIEW系统一起使用时,还将提供视觉反馈以补充警报。USENS传感器可在三米的距离内检测物体和人。

通过实施叉车接近警告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叉车安全程序。这些报警系统可在检测区域内提供视觉和声音警报,从而改善任何工业工作环境。通过使用叉车接近警告安全系统,降低了叉车操作员发生碰撞的风险。

USENS系统

USENS系统可以安装在叉车的前后。每当叉车附近有物体(最远三米)时,警报就会响起。该系统可以安装成在前进和后退时或仅在倒车时发出警报。当听到警报时,操作员应立即停止以确定风险。

USENS系统是使用超声波来检测物体是否离正在工作的叉车太近。声波由设备传输,并被物体和行人近距离反射到设备。当某物离得太近而不舒服时,该设备将会发出声光LED警报。

IVIEW系统

IVIEW系统的视觉反馈是使用叉车后视摄像头和叉车前部的7英寸显示屏。叉车后方的视频显示可以随时显示给驾驶员,也可以只在倒车时显示。平视显示器上将清晰可见叉车后面的物体和人员,以帮助操作员查看他们背后的物体,以免发生碰撞。

改善当今仓库运营的安全工作条件。值得考虑使用ShockWatch的超声波接近检测系统(USENS)和后视摄像头系统(IVIEW)。这两种设备单独使用或一起使用,有助于防止物体和行人碰撞,并改善工作环境中的整体健康和安全性。

这些设备可以安装在所有类型的MHE上,而不仅仅是叉车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