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DS:庆元旦,同欢乐 | 叮~ 请签收新一年的祝福

2021-01-07 13:15 性质:转载 作者:KDS 来源:KDS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光荏苒,转眼间不平凡的2020年已与我们道别,崭新的2021年正款款走来。为了辞旧迎新,KDS面向全体员工举办了融趣味性和公益性为一体的“庆元旦,同欢乐”游园...

时光荏苒,转眼间不平凡的2020年已与我们道别,崭新的2021年正款款走来。

为了辞旧迎新,KDS面向全体员工举办了融趣味性和公益性为一体的“庆元旦,同欢乐”游园活动。1月4日下午,公司内处处呈现着一片趣味、快乐、温暖的景象。

趣味游戏 精彩纷呈

美丽的彩带、缤纷的气球、欢乐的旋律把KDS装点得流光溢彩。下午17:00,游园活动拉开了序幕,员工带着期待而来,KDS化身为欢乐的海洋。

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不但使员工体验游玩乐趣,还饱含了KDS对全体员工的新一年祝福。

1

鸣锣报喜,在未知中进行探索,伴随着小伙伴的指引,成功敲出新年第一响!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