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ubtex电动多向侧面叉车改善了能量平衡

2021-01-07 08:52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援外媒报道,德国Hubtex公司PhoeniX系列侧面叉车使用了纯电动导向系统,大幅降低了耗电量。该电动多向侧面叉车特别适用于在狭窄货架上搬运长距离货物,可快速、...

援外媒报道,德国Hubtex公司PhoeniX系列侧面叉车使用了纯电动导向系统,大幅降低了耗电量。该电动多向侧面叉车特别适用于在狭窄货架上搬运长距离货物,可快速、准确、可靠地完成复杂的运输任务。

电动转向可节省高达33%的能量

Hubtex销售经理Hans-Joachim Finger表示:“我们获得专利的HX转向系统中的电动转向马达只能在实际转向运动时工作。轴停止意味着没有能源消耗。”

与此相反,液压转向系统中的泵必须处于恒定运行状态,以便能够为即将到来的驾驶操作提供油压。根据车辆的设备类型,能耗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因此,例如通常用于在狭窄通道中运输长距离货物的感应式轨道引导系统具有相对较高的能量需求。通过使用电动转向系统,可以大大减少这种情况。在Hubtex对电动和液压转向系统进行的内部测试中,电动转向系统节省了高达85%的能源。如果将此与转向在车辆总能耗中所占的比例联系起来,则最高可以节省33%的能量。

图片来源于Hubtex

可与HX转向相结合,实现无级转向

PhoeniX构造套件具有模块化结构。这意味着电动转向可以很容易地与Hubtex获得专利的HX转向系统结合使用。借助这种转向技术,叉车能够在不停止的情况下从纵向行驶转换为横向行驶。与具有传统四向转向系统的车辆相比,叉车可以很容易地在各个方向上操纵,并且其方向转换也要快得多。消除切换过程还可以节省时间。此外,PhoeniX系列的模块化系统始终为自动化做好准备。电动转向的集成在此具有优势,并显着延长了车辆的使用寿命。而且驾驶员也受益:通过电动转向操纵,液压马达有时会发出的巨响会被完全消除,这使得新一代车辆在行驶时非常安静。PhoeniX系列2820、2821、2829、2830和2831提供电动转向,负载能力为1.5至7吨。因此,Hubtex涵盖了最畅销的负载容量类别。

但是,电动转向系统在能耗和噪音方面的优势并不影响Hubtex继续提供液压转向系统。由于液压转向具有更高的动力储备,如果在非常恶劣的地面条件下以及高负载能力下需要多路叉车的操作时,这仍然具有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