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虚拟技术带来真正的安全效益

2021-01-05 14:16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援外媒报道,叉车最明显的安全特征是其物理特征,例如喇叭、灯,甚至是驾驶室、门架和座椅的设计等。我们很少有人认为像虚拟现实(VR)技术这样的数字产品具有安...

援外媒报道,叉车最明显的安全特征是其物理特征,例如喇叭、灯,甚至是驾驶室、门架和座椅的设计等。我们很少有人认为像虚拟现实(VR)技术这样的数字产品具有安全性。

然而,一些叉车供应商正在使用VR作为VR培训系统和软件模块的基础,他们可以利用这些系统和模块来改善操作员的安全习惯。雷蒙德公司Raymond)iWarehouse技术解决方案部主管Jack Kaumo表示,VR教育可以帮助新手快速上手,它也可以用来纠正不良习惯或确保发生事故的操作员获得针对该事件的额外培训。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叉车的VR教育不仅仅是一整套静态的视频课程。它使用VR护目镜,该护目镜可以检测到正在接受培训的人员在看什么,并且可以直接连接到实际叉车的控制系统中,因此操作员可以在VR会话中使用真实的叉车控制。简而言之,这是一个虚拟环境,它复制了仓库的物理世界,并以数字记录每次会议中所做过的正确(或错误)的事情。

Kaumo表示:“这感觉就像置身于真实的环境中。当你在VR中按前进键使叉车向前移动时,它将以与你实际驾驶叉车时完全相同的速度行驶,并且教练可以在叉车显示屏上看到速度。如果你在一个交叉路口没有朝两边看,VR系统会检测到并记录下来。”

要使用这个解决方案,用户只需简单地将VR设备插入实际叉车的电脑控制面板中就可以了。尽管雷蒙德(Raymond)还提供了一种称为 “buck”的VR设备,它具有车辆的框架和控制手柄,但没有工作车辆的其余部分。对于希望让其所有叉车都可以免费运行,或希望在会议室或休息室设置VR进行培训的用户,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凭借雷蒙德(Raymond)的VR训练器和远程信息处理等其他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主管确定如何最好地利用该解决方案。该资源可以帮助管理人员决定哪些VR教育模块适合与他们的操作员一起使用,以提高安全性。Kaumo补充道,在一个案例中,一个用户想要关于如何用附件搬运重型材料卷的特殊VR教育,因此雷蒙德(Raymond)从服务经理那里得到了反馈,并专门针对这种需要开发了一个VR模块。

叉车远程信息处理还带来了安全优势,因为它可以立即检测到所有安全事故或不安全行为,例如超速。远程信息处理还提供数字访问控制,因此,员工无法进入并操作他们没有资格操作的叉车。

Kaumo表示,实际上,许多拥有远程信息处理功能的客户也倾向于使用VR,因此这两种技术可以共同提高安全性。如果在现实世界中发生事故,可以就同样的问题对该操作员进行VR教育。事实上,对于具有远程信息处理的操作中的VR会话,在会话中要做的第一项“虚拟”操作是使用远程信息处理进行安全检查清单。

最后,但也许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如果一个企业在人员流动方面遇到困难,那么VR教育可以成为吸引年轻、精通技术的人的一种方式。Kaumo表示:“对于许多喜欢在家中玩游戏和VR的人来说,能够在相同类型的环境中学习如何做自己的工作将对他们有吸引力。对于我们的某些客户来说,这是VR教育的一个卖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