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lark物料搬运公司因工作场所安全赢得2020年Kemi Destiny奖

2021-01-04 10:23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LARK(克拉克)物料搬运公司是全球叉车十大制造商,已获得2020年美国肯塔基雇主相互保险(KEMI)命运奖,以表彰CLARK为确保所有员工的工作场所安全而采取的安全...

CLARK(克拉克物料搬运公司是全球叉车十大制造商,已获得2020年美国肯塔基雇主相互保险(KEMI)命运奖,以表彰CLARK为确保所有员工的工作场所安全而采取的安全措施。

Kemi Destiny奖由KEMI每年颁发给投保人,最能体现KEMI的座右铭“控制自己的命运”。该奖项象征着组织共同努力改善工作场所安全所能取得的成就。赢得KEMI命运奖的投保人有效地展示了管理正式安全计划,提供现场培训和定期安全会议的能力,并展示了公司各个层面对安全的持续承诺。

这是CLARK第7次获得该奖项,该奖项是在KEMI的24,000多名成员中授予28家公司。

CLARK物料搬运公司安全协调员April Milby说:“在克拉克,我们坚信采用“看得见,说得见”的安全方法。我们鼓励所有员工在确保CLARK保持严格的安全标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授权他们在危险发生之前就潜在的安全隐患发表意见。我们很荣幸在2020年第七次获得KEMI命运奖。”

CLARK Material Handli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nnis Lawrence说:“该奖项是对CLARK所有团队成员为创建员工每天工作的安全场所所做的努力的高度认可 。”

KE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说:“我们为能对这28个组织在工作场所安全方面的承诺表示赞赏而感到非常自豪。这些保单持有人通过与KEMI合作控制工人的补偿成本,体现了他们对安全的承诺,最重要的是努力确保每一位员工的安全和福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