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AGV智能物流系统在轮胎行业的应用

2021-01-04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轮胎制造业为劳动密集型企业,在物流上的人员、设备投入十分巨大。随着我国人口红利的消失,轮胎行业人工成本不断上升,人力资源紧张。同时受到2020年新冠疫情影...

轮胎制造业为劳动密集型企业,在物流上的人员、设备投入十分巨大。随着我国人口红利的消失,轮胎行业人工成本不断上升,人力资源紧张。同时受到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信息化成为了轮胎行业的搬运主流。

杭叉智能是一家专注研发各类移动机器人,并且提供整体物流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在轮胎、光伏、3C、仓储、汽车等多个行业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化服务,截止目前落地项目200余个。在轮胎行业,杭叉智能先后为朝阳橡胶、中策海潮、贵州轮胎等提供了AGV智能物流系统。涵盖全钢、半钢轮胎工厂,包括炼胶、压延、半部件、成型等工艺。

1、炼胶车间内部转运

01

主要搬运对象:生胶、合成胶、小料、硫磺、母胶、终炼胶等。

02

主要流程:实现密炼机产线的原材料搬运、收皮下线入库、空托自动码垛等功能。

03

主要特点:AGV物流系统配合杭叉WMS系统,采用地堆或立库的存储方式。接受MES系统的任务指令,实现AGV自动上下线、出入库。

应用视频

2、炼胶车间-半部件车间转运

01

主要搬运对象:终炼胶、待回炉型胶、空存胶盘。

02

主要流程:AGV从终炼胶存放区出库到半部件车间的胶料存放区或双复合、内衬层、压延、胎圈等用胶生产线喂料口。AGV回收大车间的空存胶盘,将存胶盘叠摞后,转运回炼胶车间。

03

主要特点:涉及两个不同车间之间的转用,AGV需要经过室外过道或通过连廊输送线转运。

应用视频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