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来,带你了解林德正品保养件

2020-12-30 12:1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叉车或任何一种设备,如果没有正确的保养及规范的操作,都可能会存在故障率提高、安全隐患增加的风险,进而产生额外维修费用甚至引发安全事故。使用正品配件...

对于叉车或任何一种设备,如果没有正确的保养及规范的操作,都可能会存在故障率提高、安全隐患增加的风险,进而产生额外维修费用甚至引发安全事故。

使用正品配件进行规范化的保养是设备能效最大化以及享有保修权利的有效前提,真正达到“以养代修”的功效。

今天,我们将向大家简单介绍几款林德常用保养件知识,以及辨别林德正品配件与劣质产品的方法。

保养三滤

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柴油滤清器

空气滤清器:用于过滤进入发动机的空气,提高燃油的燃烧效率、降低油耗,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机油滤清器:用于过滤机油中的杂质,向发动机中需要润滑的零部件输送清洁的机油,延长其使用寿命

柴油滤清器:用于过滤发动机燃油系统中的杂质和水分,确保发动机正常工作,提高发动机使用寿命

使用劣质或假冒滤清器、不及时更换滤清器,会导致过滤效果差、滤纸易破裂而使过滤失效,加剧发动机磨损、损坏。那么,如何判断一个滤清器的好坏呢?↓↓

林德正品高品质滤清器 VS 低品质滤清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