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京东西藏项目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2020-12-30 12:1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年尾至,新年谱新篇。在冰天雪地的季节里,林德红开始“温暖”大地,在京东西藏的不同城市仓库里来来回回,红装素裹,充分展现林德的“服务精神”。2020年12...

一年年尾至,新年谱新篇。在冰天雪地的季节里,林德红开始“温暖”大地,在京东西藏的不同城市仓库里来来回回,红装素裹,充分展现林德的“服务精神”。

2020年12月20日,林德(中国)成功向京东西藏项目交付37台林德叉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近年来京东集团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互联网+”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京东将加快西藏电子商务物流体系建设,包括城市仓项目、区县配送体系和社区自提柜等零售基础设施建设,通过物流中转中心、京东帮服务店、县级服务中心、镇村综合服务站等提高配送效率。而仓库内部的物流搬运直接影响到整个物流系统效率,进一步说就是影响了京东配送的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