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代表团参观南昌青林座椅

2020-12-28 14:46 性质:转载 作者:青林座椅 来源:青林座椅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3日,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方强一行到南昌青林座椅制造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南昌青林座椅总经理曾辉等公司有关人员接待了来访人员。曾辉对凯...

12月23日,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方强一行到南昌青林座椅制造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南昌青林座椅总经理曾辉等公司有关人员接待了来访人员。

曾辉对凯傲宝骊方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当前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作为专业座椅生产厂家,自进入工业车辆配套行业以来,已先后与国内外多家主机厂商、配件销售商等取得了深度合作。公司秉承“客户至上,团队合作,用心服务”的企业宗旨,致力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与凯傲宝骊合作以来,双方保持了诚信友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将更聚焦主责主业和市场需求,进一步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全的座椅,不断提升座椅产品的技术水平,推动双方合作更加广泛深入,并力争成为全球专业的座椅设计和制造商!

双方就当前市场状态、行业发展、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方强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冲压车间、组装车间、海绵车间及实验室等现场,对青林座椅自主研发产品、生产现场、品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察与了解,结合各部门间的实际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青林座椅公司是一个有责任、创新而且富有活力的优秀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