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olman Logistics使用AI提高叉车安全性

2020-12-21 18:57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olman定制物流解决方案既经济又安全,AI技术提供实时反馈并检测模式以防止碰撞对于Holman Logistics来说,没有什么比能为客户保障安全更重要的事情了。Holman...


Holman定制物流解决方案既经济又安全,AI技术提供实时反馈并检测模式以防止碰撞

对于Holman Logistics来说,没有什么比能为客户保障安全更重要的事情了。Holman Logistics的总裁Brien Downie说:“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为我们所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安全是我们最重要的核心价值。我们不断寻求新的技术,以帮助我们保持卓越的安全性能,”

Holman Logistics在美国各地了解叉车相关事故的人力和财务成本。Holman Logistics目前正在监控和跟踪叉车活动。管理层希望了解事故的根本原因,并思考是否有可能创建一个系统来发送警报以防止事故发生。

除了确保雇佣、培训和开发技术熟练的叉车司机外,Holman Logistics选择与OneTrack合作。OneTrack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方面有一定的专业积累。

计算机视觉是指用软件处理车载摄像机的图像。虽然计算机视觉的概念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最近在深度学习方面的进步使计算机能够以超人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从图像中检测、识别甚至是预测。

一个由深度学习驱动的系统不仅能够检测到某个事件即将发生,而且还能够了解该事件发生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在未来识别出相同的图像,并在认为类似事件即将发生时提供实时警报。这样的系统在部署的同时不断记录,积极预防事故,并不断改进。随着系统的不断完善,驾驶员的工作将变得变得更安全、更有效。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故的数量可以大幅减少。

这项技术为每个人创造了一个更安全、更高效的工作场所,这对Holman Logistics同样来说很重要。

Brien Downie总结道:“我相信这些AI工具将帮助我们实现无事故工厂的目标。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对整个行业的安全防范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