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畏、革新、聚变、共赢”——2021年度凯傲宝骊经销商大会在靖江召开

2020-12-16 15:21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12月15日上午8时消息,以“无畏、革新、聚变、共赢”为主题的凯傲宝骊2021年度经销商大会在靖江金悦大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12月15日上午8时消息,以“无畏、革新、聚变、共赢”为主题的凯傲宝骊2021年度经销商大会在靖江金悦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凯傲中国、凯傲宝骊、凯傲宝骊全国经销商、凯傲宝骊核心供应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及部分行业媒体,共计百余家企业和单位近300人参与此次盛会。中叉网应邀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由凯傲宝骊高级销售总监纪大鹏主持。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作《凯傲宝骊2020年业绩回顾及未来发展战略》的主题报告,他回顾了世界以及中国在2020年经历的严峻形势,2020年是必将载入史册的魔幻一年。今年大会的主题词:无畏、革新、聚变、共赢。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

朱总特别就主题词作诗意般的解读:

无畏:是一种心境。引用毛主席的诗句--“乌蒙磅礴走泥丸,万水千山只等闲。”说明凯傲宝骊人必将坚守初心、无所畏惧。有决心、信心和雄心应对所有一切。

革新:是一种作为!“唯变所处,万变不从。”是宋人吕本中之句。时代在变,凯傲唯有革新才能生存,才能发展和壮大。

聚变:是一种进化!是能量的组合,是裂变!“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系春秋荀子之句。相信所有凯傲宝骊人,将协同聚变,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从松散到凝聚的固化。最终,聚能而发。

共赢:是一种追求!“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唐诗人李白之句。唯有经历千辛,凯傲宝骊人通过革新、聚变,和所有经销商朋友共赢。

他分别通过4个方面来解读,就全球市场风云突变、国内市场波澜迭起、凯傲中国步步为营、凯傲宝骊脱胎换骨为现场嘉宾分享。他说:“今年中,凯傲的 “中国第二故乡”战略正式在山东布局。宝骊脱胎换骨,打赢了一场翻身仗,今年1-9月份完成去年全年任务。前10个月,靖江工厂突破万台销量,出口也创历史新高。同时,凯傲集团生产效率大幅度提高,质量稳步提升。以厦门、济南、靖江为生产基地,以双品牌为战略,全面实施制造、品质、文化、形象的升级。我们相信,唯有无畏向前,才可能革新,进而聚变,最终与经销商伙伴一起共赢。”

CITA秘书长张洁作《2020年国内工业车辆市场的机会与挑战》的报告,她首先对宝骊今年所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在回顾了凯傲集团近30年来为中国物料搬运事业所做的贡献时,他特别强调凯傲深耕中国市场的雄心和决心深受全行业人赞赏。在分析国内外工业车辆行业市场概况、数据分析和发展趋势数据时,她说1-10月,全行业工业车辆完成63万台,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预计到年底,全行业有望突破80万台。1-9月,锂电叉车销量近10万台,同比增长101.99%。她认为,三类车的占比大幅度提升,正促使所有工业车辆人对未来物料搬运努力做到“革新”和“聚变”。

CITA秘书长张洁

她特别呼吁: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洗牌开始了。如何体现竞争力优势越发显得重要:单一优势不能再支撑,需要产业链的配合,从而全面提升。危机意识也越来越明显,新技术新应用眼花缭乱,需要贴近用户,开启大智慧加以实施。中国特色的市场不同于任何一个国家的市场,积极适应和调整尤为重要。行业人士需要认清如下现实:虽然中国叉车关键零部件水平已经大幅度提升,但还需要加强自主创新,以此提升自身竞争力和行业发展的水平。叉车安全正提上日程。努力提升产品质量,缩小和世界主要品牌的差距。不可忽视后市场。工业车辆的物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全产业链的横向和纵向一体化——并购、整合、合资合作进程在稳中求进中发展。”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