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助力大兴机场货运畅通

2020-12-14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新落成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北京大兴机场拥有着极为可观的货物吞吐量。因此,机场对于物料搬运设备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除了对产品质量、续航能力...

作为新落成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北京大兴机场拥有着极为可观的货物吞吐量。因此,机场对于物料搬运设备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除了对产品质量、续航能力非常看重外,绿色环保也是机场货运区最为关注的指标之一。

在这一背景下,已经在北京首都机场获得广泛认可的林德物料搬运设备进入了大兴机场的视野。作为世界知名的德国物流设备制造企业,林德在中国市场有着良好的口碑及丰富的成功案例。在此基础上,大兴机场引进了林德产品用于物资的仓储与运输环节。

大兴机场资产管理部卢经理介绍了林德牵引车的使用情况。卢经理介绍,林德30吨行李牵引车产品具有驾驶室宽阔,电池续航能力强的优点。其自有的三电系统很有特色,满足了机场大批量货物的运输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