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J.Führ提供一站式工业车辆照明解决方案

2020-12-11 14:37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J.Führ公司可以提供真正的一站式工业车辆照明解决方案购物服务,以提高操作人员的效率!从工作灯到行车灯和警示灯,作为领先工业车辆制造商的供应商,J.Fü...

德国J.Führ公司可以提供真正的一站式工业车辆照明解决方案购物服务,以提高操作人员的效率!从工作灯到行车灯和警示灯,作为领先工业车辆制造商的供应商,J.Führ对这些产品有着丰富的知识,因此对于每一种应用,几乎都可以快速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其中最重要的产品无疑是LED工作灯和相对较新的警告灯产品组。

工作灯

工作灯重要的不仅仅是亮度,其材料的使用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真正区别优质工作灯与廉价工作灯不仅靠发出的光束图案的形状,还有如今变得越来越重要的附加功能。

叉车上的工作灯

现在有一些工作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其光锥或集成摄像头,以确保操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始终清晰可见。在J.Führ,您可以获得各种尺寸和亮度的优质工作灯:从仅具有400个有效流明的紧凑型灯到具有20000个有效流明的真实光子炮,从纯白色工作灯到具有红色或绿色光的工作灯。

以简单的方式预防事故!

警告灯可以标记风险增加的区域,以帮助预防工业车辆在操作过程中发生事故,并保护人员免受伤害。因为它们不是静止不动的,而是可以随着车辆一起移动。警告灯限制了人员受伤的风险,而且它们安装快捷,几乎在任何车辆上都可通过其宽范围输入轻松操作。

在J.Führ,您会看到具有不同作用机理的警示灯:

外围灯-外围灯在地面上绘制可见的彩色线来标记危险区域的边界。这些灯非常适合在叉车和升降平台上使用。

区域灯-有了区域灯,就有可能将危险增加的整个区域变成清晰可见的灯光。这可以有效地标记整个危险区域。

聚光灯-聚光灯在地面上投射出一个清晰可见的亮点,并指出即将来临的危险。该灯特别适用于狭窄且不清楚的走廊和通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