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给电动叉车用户提供维修建议

2020-12-11 09:05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定期检查电池状态,链条和前叉的气密性以及轮胎的磨损情况。这些只是宝利概述叉车特别是电动叉车的主要提示。为了最大程度地降低事故风险,确保叉车的效率、安全...

定期检查电池状态,链条和前叉的气密性以及轮胎的磨损情况。这些只是宝利概述叉车特别是电动叉车的主要提示。

为了最大程度地降低事故风险,确保叉车的效率、安全性并改善和提高其性能,叉车的维护工作至关重要。所有这些干预措施,无论是普通的还是特别的,都只能由经过充分培训和指导的人员来执行。因此,作为在全球80多个国家/地区运营的叉车和仓库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宝骊(Baoli),制定了一份完整的维护清单,要针对电动叉车制定定期定期检查和维护程序。在用户和维护手册中都有明确说明,该手册是叉车的一个组成部分,同时其自身的网络也在不断地进行培训,以便从简单的托盘叉车到最大载重量为10吨的平衡重叉车。

正确的维护涉及到仔细清洁,尤其是在有大量磨料颗粒的工作场所,如金属或陶瓷加工业。关键因素实际上是检查货叉的磨损状态,这些货叉经常被拖到地面上,导致过早磨损,以及提升链的加长。液压系统也必须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您需要检查垫片的密封,如果液压管显示出明显的磨损迹象,则必须立即进行更换。使用正确润滑油来清洁机器后也很重要,许多叉车都配备了润滑器,以确保最佳润滑效果。还应特别注意电气连接,必须保持干净。只有完全关闭叉车电力,才能从事检查作业。

宝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售后经理Paolo Poscia解释说:“对于叉车的维护,设计到叉车的功能和效率,以及叉车操作越的身心健康和安全。因此,必须由持有维修资质和经过正规培训的人员仔细进行。”

电池维护也起着关键作用:从普通铅酸电池开始,这涉及定期补充充电过程中流失的水分,检查连接状态和任何酸液泄漏(通常导致不正确的加注操作)以及控制电解液的密度。然后,在电池充电阶段必须格外注意,蓄电池必须和充电器相匹配,并在适当的场所进行。此外,永远不要忘记,要长时间不使用的电池,必须完全充电,并且可能在闲置几周后再次充电。

电动叉车维修的另一个需要关注的是轮胎,轮胎是叉车与地面接触的唯一部件。叉车的轮胎同时为牵引和制动提供必要的抓地力,而且还是叉车驾驶员舒适元素,因为轮胎表了地面与轿厢之间的唯一减震元件。叉车与轿车不同,没有悬挂系统。另外,叉车的轮胎不仅必须承受车辆本身的重量,而且还必须承受所运输货物的重量。因此,必须尽快更换磨损或损坏的轮胎,以确保操作员安全舒适地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