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Stäubli WFT 携手Wiferion开发无线快速充电AGV

2020-12-10 13:47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高效的物流,在工业连接器、工业机器人和纺织机械领域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专业供应商德国Stäubli WFT公司,近日宣布与德国移动机器人应用能...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高效的物流,在工业连接器、工业机器人和纺织机械领域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专业供应商德国Stäubli WFT公司,近日宣布与德国移动机器人应用能源系统开发商Wiferion建立了合作关系,后者成为其感应充电技术的独家供应商。在将来,Stäubli  WFT公司的所有无人搬运机械都将配备Wiferion公司所开发的EtaLink 3000系列的感应式电池充电系统。Stäubli 将Wiferion所提供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集成到自动导向搬运车系统中,此举系Stäubli 公司应客户对智能充电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而作出的响应。

Stäubli  AGV

借助快速的无线电池充电解决方案,Stäubli  AGV即便在短暂的中间停止作业期间,Wiferion也可以为AGV提供无接触的能量补充。3秒钟内启动充电,完全自动启动。无线充电功率为3kW,效率可达到93%。完全消除了由于充电阶段而导致的过程外停机时间,从而实现了全天候搬运作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