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晨电器|李飞:要构建高质量的工业车辆电气标准体系框架图

2020-12-08 14:07 性质:转载 作者: 郑州嘉晨电器 来源: 郑州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称“工业车辆标委会”)三届三次会议在安徽泾县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安徽省宣城市市场监督管...

近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称“工业车辆标委会”)三届三次会议在安徽泾县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安徽省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业内相关领导、企业与院校代表40余人参会。工业车辆标委会电气工作组组长、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李飞与会,并就“工业车辆电气标准体系及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做了主题报告。

工业车辆标委会主任委员尚洪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标委会在“十三五”期间推进各项标准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提出一系列建议。他认为,工业车辆标准化工作要继续遵循以“高标准助力高技术创新、促进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对工业车辆行业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工业车辆标委会主任委员尚洪

工业车辆标委会副主任委员毕胜宣读了“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关于调整全国信息与文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14个技术委员会委员的函”(科技司函【2020】63号),并由相关领导为调整和增补的委员颁发了证书。

工业车辆标委会副主任委员毕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