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迎亲你见过吗?广西北流这队婚车很亮眼!

2020-12-08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玉林威鸡嘢、玉林生活君 来源:玉林威鸡嘢、玉林生活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豪车组成的迎亲车队,你肯定见过,但是用叉车组成的迎亲车队你见过没?12月2日,在广西北流街头出现了一组特别的车队,一名新郎特地准备了一组叉车迎亲车队去...

由豪车组成的迎亲车队,你肯定见过,但是用叉车组成的迎亲车队你见过没?

12月2日,在广西北流街头出现了一组特别的车队,一名新郎特地准备了一组叉车迎亲车队去迎娶新娘,如此“拉风”的阵势真的是够吸引眼球啊!

结婚,婚对于每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婚车更是婚礼中不可缺少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如今,各种豪车组成的迎亲车队已经很常见了,为此新郎想到了用叉车迎亲的方式,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

这位新郎用一种独特的迎亲方式,让新娘体验到了一次与众不同的婚礼。在往后的日子里回味起来,也是满满的乐趣。在此也祝福这对新人白头偕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