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起点 新高度 | 柳工高空作业平台项目落户镇江

2020-12-08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5日,“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高空作业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镇江举行。镇江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

12月5日,“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高空作业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镇江举行。镇江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近年来,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快速增长,柳工精心选址、战略布局,投资打造一流的高空作业平台研发和智能制造基地。

仪式上,黄海波对镇江市、高新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高空作业平台)项目的有关情况。他提出:“柳工将把此次签约作为双方合作共赢的一个新起点,继续扩大在镇江高新区内的投资布局,争做镇江国家高新区‘特色产业承载地的见证者,创新发展主引擎的参与者,城市发展新空间的受益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