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tella Liftparts安全停止系统 可预防叉车/行人事故

2020-12-07 09:28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荷兰Intella Liftpart公司提供的安全停止系统(Safe & Stop)是一种独特的安全配件,由CyPag在意大利制造,它可以帮助预防叉车/行人事故。图片来源于网络该系...

荷兰Intella Liftpart公司提供的安全停止系统(Safe & Stop)是一种独特的安全配件,由CyPag在意大利制造,它可以帮助预防叉车/行人事故。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该系统通过安装在叉车背面的CySense超声波探测器检测物体,从而与电动叉车一起工作。该装置可以感应到物体和行人,然后发送信号以降低叉车的速度。

Intella Liftparts是Safe&Stop的独家经销商。Intella Liftparts有一个演示叉车,可以在全国各地运输,以供经销商查看该设备的运行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