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赋能智慧车联,郑州联通与嘉晨电器携手打造5G联合创新实验室

2020-10-29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嘉晨电器 来源: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上午,郑州联通与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举办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5G联合创新实验室挂牌仪式。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工信局副局长张建涛、经开区经发局李振、郑...

10月27日上午,郑州联通与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举办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5G联合创新实验室挂牌仪式。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工信局副局长张建涛、经开区经发局李振、郑州联通副总经理马成、郑州联通经开区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旭、嘉晨电器董事长姚欣、首席技术官李飞、研发总监刘毅、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徐晶、大连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平台公司副总经理于坦等出席仪式。

郑州联通与嘉晨电器此次合作的“5G+工业+智慧车联”项目,是一项面向5G车联网、5G智能制造、5G数字转型三大领域,提供场景规划、基站部署、平台搭建、性能测试的产业创新平台。该项目将围绕“制造万物互联、数据云端互联、产品大脑互联”的“三个互联”建设目标,开展相关大数据收集、整理、挖掘、分析、互联网平台等研究,推动双方科研成果和产品转化,以达到推动信息技术与产业制造融合创新的目的。未来,双方将重点围绕5Gⁿ联合创新实验室、工业互联网平台、行业大数据中心、智慧展馆、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建。通过5G引领,共建一个5Gⁿ联合创新实验室、一个5G应用专网,N个示范应用场景的“1+1+N”协同创新机制。

经开区管委会工信局副局长张建涛对此次郑州联通与嘉晨电器的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够抓住发展机遇,彼此配合、优势互补。针对下一步的发展,张建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签约后,双方要指派专人负责项目推进工作,根据项目进度及时碰头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进一步细化内容和合作模式,力争打造成行业标杆;三是要重视项目创新与实际应用的转化,切实服务于行业和社会,使其成为经开区产业集聚区里一抹靓丽的风景,一张耀眼的名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