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激光SLAM导航叉车IGV来袭!!!

2020-12-05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领域。而近年来,随着用人成本上涨、企业对员工安全考虑等因素推动...

叉车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领域。而近年来,随着用人成本上涨、企业对员工安全考虑等因素推动,叉车无人化、智能化已是企业迫切需求、发展的一大领域,SLAM导航叉车正是智能化叉车的一类。

SLAM导航叉车,使用激光SLAM算法导航,即自然导航搬运机器人,利用现场环境中的自然结构做定位参考,使得定位精度更高,无需要任何基础设施(如反光板、磁条等),是一种完全自主的导航方式。SLAM的方式是通过多个激光传感收发器照亮物体,从而测量到物体的距离,例如墙壁或椅子等。每个收发器快速发射脉冲光,并测量反射的脉冲以确定障碍的位置和距离。

这款IGV叉车车身小巧,转弯灵活,自动充电,适合上下料点比较多而且经常变动站点的搬运,准确到仓库库位到生产线各工位间的搬运,导航路径比较远的搬运,更适合用卡板做中转工具或中转车(架)规格和数量多的搬运。

「科钛小金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