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永恒力发布2025+战略

2020-12-04 09:47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将在未来几年专注于提高盈利能力、效率和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该公司在德国汉堡发布了其最新的2025+战略。在集团比计划提前一年实现2020年战略增长目标之...

永恒力将在未来几年专注于提高盈利能力、效率和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该公司德国汉堡发布了其最新的2025+战略。在集团比计划提前一年实现2020年战略增长目标之后,计划在未来几年中,新战略为其利益相关者(客户、员工、股东、商业伙伴以及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永恒力专注于创新主题:自动化、数字化和面向未来的能源。在业已开始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以客户为中心,高效实施,推动企业向前推。该集团特别强调扩大在欧洲、中国和北美市场的业务。这家总部位于汉堡的公司希望在自动化、数字化和新能源系统领域发展,并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收购和合作。

永恒力2025+战略披露说明了目标,包括:

●2025年的销售目标超过50亿欧元,包括潜在的并购活动。以每年至少5%的速度增长,有机收入预计将超过46亿欧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