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蒙德(Raymond)推出用于加热衣物的车载易装电源

2020-12-03 13:49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宣布了用于加热衣物的雷蒙德车载便捷连接电源,以在冷链应用的恶劣条件下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从而提高生产率并提高运营效率...

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宣布了用于加热衣物的雷蒙德车载便捷连接电源,以在冷链应用的恶劣条件下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从而提高生产率并提高运营效率。该电源用于冷冻应用中,并将来自叉车电池能量转换为加热衣物的能量。

雷蒙德公司狭窄通道产品经理Susan Comfort表示:“有了用于加热衣物的车载轻松连接电源,叉车操作员现在可以穿上隔热衣服,以进一步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和生产率。作为端到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此电源是Raymond产品和服务的另一个创新示例,可让客户更好地运行并更智能地管理。”

车载加热衣服的简易连接电源具有翘板电源开关和磁性分离式连接器,使操作员可以自由地轻松地将加热的衣服与叉车断开连接并离开操作员舱。通过直流电源转换器,叉车的24伏或26伏电池电源转换为12伏电压,为温度控制器开关供电,最终为加热的衣物供电。

现在,用于Raymond 7000叉车的任何型号都可以使用内置的加热衣服的简易连接电源,并且需要额外购买衣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