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经济贸易系叉车培训圆满落幕!

2020-12-03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经济贸易系 来源: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经济贸易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培训- 理论课程 & 实训体验 -2020年12月2日,18物流班级的同学在杭天璆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叉车培训。我系校企合作企业——耕读高职教育,培训负责人钱老...

叉车培训

- 理论课程 & 实训体验 -

2020年12月2日,18物流班级的同学在杭天璆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叉车培训。我系校企合作企业——耕读高职教育,培训负责人钱老师特邀了叉车培训沈师傅,为18物流班级学生带来了一次叉车培训。

一、理论课程

叉车是一项专业性、技术性强的技能,沈师傅通过讲解一些叉车事故案例说明了叉车安全操作的重要性。

从行车前的检查、作业时注意事项、叉车停放注意事项及收车后保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提醒大家一定要按规定进行操作,安全第一,避免事故发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