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永恒力·有谋高赢利 | 2020永恒力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办

2020-12-01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湖风好送,秋意阳澄。11月26日,2020年永恒力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阳澄湖畔圆满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与中国区合作伙伴深入交流,展示永恒力企业文化、战略使命以及合...

湖风好送,秋意阳澄。11月26日,2020年永恒力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阳澄湖畔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与中国区合作伙伴深入交流,展示永恒力企业文化、战略使命以及合作伙伴体系政策。

同时正逢感恩节之际,借大会之机,向各区域合作伙伴致以感谢,表达永恒力期望与合作伙伴携手,未来在多维度展开深度合作的真诚愿望。

团建聚团魂

26日上午,在大会正式开始前,凝聚团队向心力、燃烧团魂的团建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破冰起航、南水北调、急速60秒等多个项目的完成,迅速点燃了团队激情,拉近了队员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团结向上、进取的公司氛围。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