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荣获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组织工作优秀奖!

2020-12-01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2日,秋高气爽,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大会暨安徽省工业设计成果展开幕式在蚌埠如期举行。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合力杯”叉车设计专项赛得到...

11月12日,秋高气爽,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大会暨安徽省工业设计成果展开幕式在蚌埠如期举行。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合力杯”叉车设计专项赛得到赛事组委会和评审专家组的高度肯定,荣获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组织工作优秀奖。 

“合力杯”叉车设计专项赛以“面向未来5-10年内叉车形态样式创新变化及未来使用场景,为物流短途搬运及堆垛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为赛事主题,聚焦未来叉车发展趋势。赛事克服疫情影响,通过网站、微信、论坛、邮寄等多种方式推广,共收到全球包括美国在内的两百五十余件作品(其中专业设计师作品数量约占1/3比例)。大赛作品得到行业大咖程建新博导、余隋怀博导等评委的一致认可,对企业创新设计具有一定的参考和指导意义。

在赛事活动期间,合力携G系列3t内燃叉车、G3系列4.5t内燃叉车、0.8t蓄电池叉车亮相大赛线下展区。结合本次概念大赛,从三个典型的工业设计阶段,阐述合力作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在行业创新中起到的示范与引领作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