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出击!徐工推出重载型平衡重式叉车

2020-11-30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叉车 来源:徐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耕不辍,挥写徐工叉车新篇章!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宝马展上,徐工叉车重磅推出重载型3.5吨锂电平衡重式叉车用实力与技术不断带给客户全新的产品体验XCB-L35锂电池...

深耕不辍,挥写徐工叉车新篇章!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宝马展上,

徐工叉车重磅推出

重载型3.5吨锂电平衡重式叉车

用实力与技术

不断带给客户全新的产品体验

XCB-L35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是针对重载、租赁工况着重推出的产品,该产品立足客户需求,依托徐工研发平台,全面提升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高效性、维护方便性、适应性,可广泛应用于重载、租赁市场工况。

重载车身、门架结构,加强型减震转向桥、油缸,幅板式轮辋,标配实心轮胎,标准载荷的作业稳定性系数达到1.71。

用实力演绎精彩,此款叉车的八大特性,一张图告诉你: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