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马展回顾|多日盛展圆满结束 英轩重工再起征程

2020-11-30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英轩叉车 来源:英轩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7日,为期四天的2020上海宝马展完美谢幕,英轩重工的参展也随之圆满结束,回顾这次宝马展,英轩以最新电驱动技术、展最具影响力的产品,引起行业高度关注,...

11月27日,为期四天的2020上海宝马展完美谢幕,英轩重工的参展也随之圆满结束,回顾这次宝马展,英轩以最新电驱动技术、展最具影响力的产品,引起行业高度关注,可谓收获颇丰,一起回顾此次参展热点。

热点一:英轩EPIC系列荣耀上市

此次,英轩以“芯智·新境”为主题进行参展并进行了新品发布会,在人潮涌动的现场,英轩EPIC系列新品荣耀上市,迅速在业内引起高度关注和热评。

代表了科技与创新的EPIC系列新能源装载机-YX656EV、YX656HEV装载机,充分阐释了此次发布会主题。尤其是EPIC系列装载机,是在电动装载机行业中独树一帜,采用了电动机与变速箱直连技术,经整车“VCU”智能控制,将动力性能与耗电水平进行了最佳的匹配,经测试,一次充电可满负荷工作8小时以上,耗电水平行业最低。双枪充电,智能快充技术,也可保证1小时内充电80%以上,真正做到了利用司机休息间隙充电。由于整车整合了智能电源控制系统,动力智能匹配模块,使用成本较行业其他电动装载机产品更低,为客户保障更高效益。

YX656EV

YX656HEV

YX656HEV混合动力装载机是英轩“EPIC”系列装载机中的油电混合款,此款产品动力、传动、液压等系统与纯电款完全相同,除此之外还匹配内燃机,为整车电源充电。属于以“电”代“油”,以“油”供“电”。以电为动力,环保节能;以油为辅助,智能增程。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