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在沪举行│临工重机荣获全球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0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5大品牌等殊荣

2020-11-27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重机 来源:临工重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23日,以“大变化,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建造科技创新大会启动。在疫情持续影响全球经济和产业格局的当下,来自全球工程...

2020年11月23日,以“大变化,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建造科技创新大会启动。在疫情持续影响全球经济和产业格局的当下,来自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主流制造企业、配套企业、租赁商、代理商、施工企业的领导、代表、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的未来发展。

T50峰会是工程机械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云集了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知名品牌,各大集团董事长/总裁等行业大咖主题演讲,论坛思想碰撞,大会同期发布众多行业排行,并举办盛大颁奖晚宴。

临工重机在本次大会中荣获全球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0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5大品牌、TOP50工程机械应用案例等众多殊荣,令人瞩目。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副总经理时彦余等出席本次峰会。

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

临工重机之所以高速发展,得益于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出发点和经营主线,充分发挥临工集团的团队协作优势,融合创新,以国际化的眼光来整合全球营销和技术资源,高起点、严要求,形成独具临工重机特色的产品。

董事长于孟生荣获“跨国公司年度经理人”

总经理支开印荣获“中国高空作业设备产业影响力人物”

临工重机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工程机械企业公司于 2018 年 9 月在荷兰鹿特丹设立了欧洲公司,已为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十多个欧洲国家提供了高机产品的配件、技术培训等服务支持,其细致的本地化工作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2019年 6 月份在美国成立北美公司,致力于做好美洲的市场营销及服务支持工作。日本公司已于今年 10 月份注册设立,其它区域的国际化市场拓展正在稳步推进。矿车产品已经销往世界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在 20 多个国家设有销售服务中心,连续多年出口销量第一,引领行业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