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恩捷诚 感恩相遇

2020-11-26 15:49 性质:转载 作者: 广州捷诚 来源: 广州捷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听说过一句话,说环境造就人,圈子改变人。环境是培养一个人人格形成的关键,每个人事都受环境的影响,孟子的母亲最了解一个良好的环境对人的重要性,特别是一...

我听说过一句话,说环境造就人,圈子改变人。

环境是培养一个人人格形成的关键,每个人事都受环境的影响,孟子的母亲最了解一个良好的环境对人的重要性,特别是一个小孩子,所以才有"孟母三迁"的故事,如果孟母没有这样做,也许就没有孟子这样的一个旷世伟人。晏子春秋上曾有“南橘北枳”一语,就是说,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因为淮南的环境适合它的成长,所结的果实饱满又香甜,一旦移到淮北,没有丰霈的雨水,肥沃的土地,就成了不可口的枳。这比喻同样的东西会因环境的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结果。以上的各个例子,都说明了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很深且远的。

现实生活中绝大部分人每天近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工作,工作中都需要交流与沟通,员工之间的关系对员工的工作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一个勾心斗角的办公室,没有交流与沟通,都是带着面具在工作,能做出的效率也是可想而知。

广州捷诚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在企业文化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敢于负责、感恩做人、用心做事的熏陶下,企业愿景做广州最好的叉车管家平台的激励下,本着为客户提供省心、省钱、省事、省力的贴心服务的服务宗旨,捷诚的每个人都拥有改变环境的能力。

具体来说首先需要一个英明的上司,领导起指导作用,聪明的领导会让下属做事轻松而又有效率。刘总,毫无悬念是我们公司决策的核心,豪爽是他的性格,更有着别人有没的舍我其谁的魄力,凭着十多年叉车行业的摸爬滚打练就了市场不一般的敏锐嗅觉领导着公司毅然决然地走在叉车行业的前端。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