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uma CHINA 2020丨中联重科首日签单超90亿元,阔步全面智能化时代!

2020-11-25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4日,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率公司高管团队启动了中联重科本届“智造新未...

11月24日,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率公司高管团队启动了中联重科本届“智造新未来”主题展。开展当天,中联重科新品发布会精彩不断、大单密集签约,累计获得超90亿元订单,实现展会首日“开门红”。

中联重科展区首日盛况

高端智能产品引领技术前沿

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门进入展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中联重科展区,公司工程起重机械、建筑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土方机械、高空作业机械、工业车辆、m-tec干混砂浆施工设备、矿山机械等9大类产品错落有致,分门别类摆放在各个展位,50余款产品汇聚成一片“极光绿”的海洋,甚为壮观。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