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OP50峰会揭榜!徐工冲顶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

2020-11-24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3日,上海宝马展开幕前夕,以“大变化,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建造科技创新大会应时启动。在疫情持续影响全球经济和产业格局的...

11月23日,上海宝马展开幕前夕,以“大变化,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建造科技创新大会应时启动。

在疫情持续影响全球经济和产业格局的当下,来自全球、全产业链900多位嘉宾汇聚一堂,分享中探讨,思辩中碰撞,一起看清变化应对未来。

徐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民携手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代表、全球供应链领军企业代表、行业大咖等共同启动峰会。

作为工程机械产业风向标,本次峰会发布多份重磅级榜单:

王民荣获“2020全球工程机械产业贡献奖”。

徐工轮式起重机板块荣登《2020全球移动式起重机制造商10强榜单》之首,不出所料地晋身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的王座

徐工塔式起重机板块跃居《2020全球塔式起重机制造商榜单》第四,徐工挖掘机板块跻身《2020全球挖掘机制造商20强榜单》第六,徐工液压、传动核心零部件企业跻身《2020中国工程机械配套零部件100强》。

矗立世界工程机械之林,徐工领衔的中国工程机械产品流派正在形成。

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孙建忠发表题为《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升级转型》主旨演讲。

徐工机械副总裁、铲运机械事业部总经理王庆祝与业界大咖围绕产业现状、未来进行深入探讨。

下午,全球起重机峰会、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峰会、中国基础施工企业100强大会、全球挖掘机峰会、全球塔式起重机峰会同步举行分论坛,徐工各产业板块负责人应邀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