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至诚,业至精——长虹电源在CeMAT展

2020-11-21 15:27 性质:原创 作者:李育梅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最大的工业应...

11月6日,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最大的工业应用碱性蓄电池及其配套电源系统方案的解决者、提供者和引领者——四川长虹电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虹电源)携各类锂电池充电系统亮相本次展会

中叉网采访长虹电源

长虹电源是隶属于长虹集团旗下的专业电源设备生产厂,有40余年的专业电源生产经验,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应用车辆及其他专业工业配套领域。自2009年以来,长虹电源开始进入AGV车行业,其针对AGV车领域的场景主要有:48V-80V的锂电池主机配套的充放电设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