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uma CHINA 2020|华南重工@你,诚邀您一起见证2020华南重工新能源工程机械系列产品线上发布会

2020-11-21 11:44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两年一届的重要盛会,bauma CHINA 2020暨第十届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于11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两年一届的重要盛会,bauma CHINA 2020暨第十届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于11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本届展会以“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为主题口号,将汇聚500余个国际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内倾情呈现中国制造业不断迈向更高端、高效的最新成果。

福建华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华南重工)专注于新能源工程机械的研发,本次盛会携“8吨纯电动轮式挖掘机、25吨增程式电动重型叉车、5吨纯电动装载机、12吨增程式轮式挖掘机”等重磅产品盛装参展。同时,展会期间(11月25日),华南重工将通过举办2020华南重工新能源工程机械系列产品线上发布会,展示新能源工程机械自主核心技术及电驱动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研究取得的成果,诚邀您一起来见证。

展品预览:

▲8吨纯电动轮式挖掘机

▲25吨增程式电动重型叉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