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回顾|杭叉AGV携新成员及成熟物流解决方案亮相CeMAT亚洲国际物流展!

2020-11-21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展完美收官。杭叉集团除了带来全新的氢能源叉车以及各系列的锂电池叉车之外,还带来品种齐全的AGV叉车以及完善的智能物...

11月6日,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展完美收官。杭叉集团除了带来全新的氢能源叉车以及各系列的锂电池叉车之外,还带来品种齐全的AGV叉车以及完善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从轻载AGV到重载AGV,杭叉集团一直应势而变,凭借强大制造实力研发出不同应用场景的AGV。

亮点纷呈 带你玩转智能物流黑科技

作为杭叉的智能产品,杭叉AGV家族11款产品悉数集结此次的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展,应用种类越来越多,可满足不同的工况作业需求。突破创新的首发新品以及经典AGV产品在线演示物流黑科技,引无数观众驻足。

01

新品首发——产线物流解决方案重磅出击

在产线物流配套端,除了展出全向AGV、2t堆垛式AGV、门架前移堆垛式AGV、双舵轮移载AGV等之外,还重磅发布了两位产线物流家族的新成员:2t迷你堆垛式AGV以及2t迷你搬运式AGV。也是继2019年Cemat发布全向AGV后,杭叉时隔一年再次迎来新成员。

2t迷你堆垛式AGV

2t迷你搬运式AGV

2t迷你堆垛式AGV 

载重2t,起升高度1.6m;直角堆垛所需的极限通道宽度缩减至2m;能耗降低30%,续航时间同步增加;安全性和控制精度全面提升;满足绝大多数产线物流的需求。

2t迷你搬运式AGV

载重2t,直角堆垛所需的极限通道宽度缩减至1.8m;能耗降低40%,续航时间同步增加;自重轻,特别适合楼层作业。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