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荣获”百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荣誉称号

2020-11-21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工业通信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发布会...

11月6日,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工业通信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召开。柳工受邀参加并在会上发布了《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并荣获“百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荣誉称号。这是自2009年来,柳工连续发布的第十一份社会责任报告。

作为促进世界贸易、推进世界各国加强合作的重要渠道,第三届上海进博会吸引了上千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柳工首次在这样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的平台上进行报告发布,向国际社会展现了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可持续发展的实践和成效。

报告体现了柳工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柳工也不忘回馈社会。尤其在今年疫情爆发以来,柳工第一时间协同全球资源与力量,向全球重点疫区捐赠物资、支援设备,彰显出“世界柳工”的国际担当。

一直以来,柳工致力于成为卓越的企业公民,真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柳工曾先后荣获“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金蜜蜂生态文明奖”“金蜜蜂客户至上奖”、抗震救灾“全国工人先锋号”“广西扶贫工作先进单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证书”等荣誉称号。

行则将至,柳工将坚定地走在担当与奉献的大道上,把自身发展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致力于打造柳工命运共同体,振兴民族产业,共筑美好家园。

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叉车制造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金1.6亿元,具备年产30000台叉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包括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两大系列。其中,内燃叉车系列覆盖1吨——16吨叉车产品, 蓄电池叉车系列,覆盖1吨——5吨叉车产品,两大系列产品品种齐全,具有外观新颖、操作舒适、作业高效、维修方便等特点,性能优越,达行业先进水平。公司先后通过GOST-R认证、 CE认证等,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满足国际标准要求,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誉。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沪光叉车厂,始建于1958年,是全国叉车行业中年产量突破千台、累计总产量超万台的第一家企业,现为柳工叉车在长三角的生产基地。2012年12月,柳工山东临沂叉车工厂获批投资,作为柳工叉车“十二五”营销服务战略规划,将满足山东、河北、东北与华北市场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