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让充电的价值最大化 安德普亮相2020 CeMAT ASIA

2020-11-20 15:10 性质:原创 作者:李育梅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企业群英汇聚,共同展...

11月6日,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企业群英汇聚,共同展望物流发展新风向。作为卓越的工业电池高频智能充电器专家——深圳安德普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德普)携其新品实力亮相本次展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同台竞艳。

安德普在CeMAT展

中叉网现场采访安德普

本次参展,安德普除了原有一系列充电机产品亮相外,还带来了S系列、B系列两款新智能充电机。安德普此次为广大用户呈现了各类应用的工业电池智能充电机、充电桩等产品,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与新老客户朋友前来参观交流。据介绍了解,安德普S系列充电机主打极致的性价比,设计更加紧凑,在维持原有的性能之下,降低生产成本,给客户带来了一个更高的实惠。而B系列充电机,是走集群模块式的方式,通过模块集成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