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usa推出“城市叉车”

2020-11-20 09:14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usa推出了一款名为C201H的“城市叉车”,这是一种2000公斤的有效负载车型,具有紧凑的尺寸,可以在城市内部使用。这款新型叉车是对现有的C200H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Ausa推出了一款名为C201H的“城市叉车”,这是一种2000公斤的有效负载车型,具有紧凑的尺寸,可以在城市内部使用。

这款新型叉车是对现有的C200H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采用了C251H的平台,但这两款叉车还是有所不同。

Ausa的C201H“城市叉车”

这家西班牙制造商说:“我们的目标是推出一种非常紧凑的具有2000公斤有效载荷的新型叉车,该叉车能够进入停车场并在狭窄的空间灵活地活动。虽然这是一款全地形叉车,但它完全是针对城市使用而设计的。而且由于这款叉车的高度低且易于维护,因此该机器也很适合租赁公司。”

C201H的存放高度为2.09m,宽度为1.52m。叉车提供了一系列的门架,从提供升降高度3.30 m的标准双工门架到3.70 m,4.30 m和5.40 m三重门架。它还有两个版本,分别配备了4x4以及4x2静液压驱动器,并在前轴上都配有限滑差速器以及18.5 kW的久保田V1505-E4B发动机,该发动机提供的功率足以在满载条件下提升40%的斜率。

4x4的静液压驱动器具有Ausa的FullGrip系统,可通过按下操纵杆上的按钮来接合四轮驱动。倾斜式驾驶室和发动机顶盖的设计也让C201H更易于维护,并且驾驶室具有带自我诊断功能的数字屏幕,操作员可以快速查看错误代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