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本期新鲜快讯,来了

2020-11-19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天能发生这些新鲜事❂【电源材料公司】近日,“2020绿色技术银行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电源材料公司的“废旧铅蓄电池高效回收利用绿色制造示范线项目”被评...

最近

天能发生这些新鲜事

❂【电源材料公司】近日,“2020绿色技术银行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电源材料公司的“废旧铅蓄电池高效回收利用绿色制造示范线项目”被评为“绿色技术应用十佳案例”。

❂【界首公司】11月4日,界首公司获得“阜阳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单位”奖牌。这份荣誉,体现了天能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积极作为。

❂【台江公司】11月5日-11月6日期间,黔东南州副州长杨秀涧,副州长秦扬远,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杨等领导分别到台江公司调研经营发展、二期项目建设、“千企帮千村”等情况。天能创新路子,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以产业扶贫增强贫困地区的“造血”功能,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激活了西南地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受到当地政府欢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