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与凯傲共进烛光晚餐系列 (三) :来自挪威的鳕鱼

2020-11-19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主菜琳琅满目,我们的女士选择了一道鱼,用来自挪威罗弗敦群岛周围蓝色水域的鳕鱼制作。海水、寒冷、盐--挪威的天气对部署在渔业领域的叉车提出了特殊的挑战,但...

主菜琳琅满目,我们的女士选择了一道鱼,用来自挪威罗弗敦群岛周围蓝色水域的鳕鱼制作。海水、寒冷、盐--挪威的天气对部署在渔业领域的叉车提出了特殊的挑战,但这都难不倒施蒂尔叉车。在这里偏远的渔村里,有许多施蒂尔电动叉车在作业,将"罗弗敦群岛的黄金 "从船上直接运到冷库。新鲜优质的鳕鱼端到我们的客人面前,味道鲜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