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编纂《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年鉴》(2019-2020)及企业入编工作的通知

2020-11-18 15:18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分会 来源:工业车辆分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附件一《中国工业车辆年鉴》(2019-2020)栏目大纲《中国工业车辆年鉴》总体内容安排分为4大部分:文前部分、正文部分、附录部分、文后部分。1、文前部分(1)广...

附件一

《中国工业车辆年鉴》(2019-2020)栏目大纲

《中国工业车辆年鉴》总体内容安排分为4大部分:文前部分、正文部分、附录部分、文后部分。

1、文前部分

(1)广告(重点企业广告)

(2)题词(行业领导的题词)

(3)编辑委员会名单(包括: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年鉴执行编辑委员会,特约顾问单位、特约顾问,特约编辑,编辑出版工作人员 )

(4)编辑说明(该年鉴的编辑情况说明)

(5)前言(行业协会领导撰写的图书出版前言)

(6)目录(全书目录)

2、正文部分

正文部分共分7大篇:

(1)综述篇

记录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成就,分析总结2019-2020年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现状及特点。包括行业基本情况、经济运行情况、主要产值产量情况、进出口情况、行业发展特点、市场发展情况以及工业车辆行业的重大事件等。

(2)企业概况

工业车辆行业主要骨干企业发展现状、主要经济指标情况,行业主要企业转型升级、企业创新的最新情况。

(3)市场篇

系统论述及分析国内、国际工业车辆行业总体状况和发展趋势,概述工业车辆行业主要企业的市场发展情况。

(4)统计资料

工业车辆行业的主要统计数据。

(5)产品与应用

工业车辆行业近期内的主要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在生产中的应用,重大产品和项目的研发和生产情况;主要车型技术现状;工业车辆零部件行业现状。

(6)法规与标准

工业车辆行业的政策法规情况,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订、修订和应用情况,行业各类管理办法等。

(7)大事记

工业车辆行业的主要大事记。包括:国家级领导人视察行业企业报道;行业产品开发、行业重大项目、重大企业兼并重组、重大技术突破、重要技术成果发布,标准、质量、获奖、重要会议、行业展会技术竞赛等各种重要活动以及行业协会重大活动的简要情况等。

3、附录部分

其他需要记载和刊登的内容。

(1)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获奖名单

(4)部分会员企业简介(500字以内)

(5)工业车辆协会介绍(宗旨任务、组织机构、分会工作条例、理事会构成、领导成员等)

(6)相关企业名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