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骑行78.2公里仍有余电!低温续航亦能让人燥起来!

2020-11-17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身处大东北的刺骨寒风中,才能理解东北人民的口头禅“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呆过大东北的秋冬季,南京的秋冬算不上什么。为什么特意去找虐?为了体验...

身处大东北的刺骨寒风中,才能理解东北人民的口头禅“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呆过大东北的秋冬季,南京的秋冬算不上什么。

为什么特意去找虐?为了体验理士动力电池在低温环境下的激情骑行!北方的秋冬季是测试理士动力电池性能的最佳季节,是用实战检验电池质量,彰显实力的最佳宝地。

本次拉力赛,理士团队来到闻名全国的秦皇岛。秦皇岛,河北省地级市,是中国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港口城市,历史悠久,风景秀丽,古有秦始皇东巡赐名,新中国时期毛主席也曾留下“秦皇岛外打鱼船,一片汪洋都不见”的名篇。

理士动力电池的续航挑战赛在这里进行近四小时的激情骑行,最终以低温续航78.2公里且仍有余电的优异成绩,赢得车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比赛当天,气温2-15摄氏度,伴有4-6级风,户外骑行可谓是寒意阵阵。本次拉力赛使用赛鸽两轮车3辆新鸽三轮车5辆,统一安装各型号理士MSB动力电池。

要想电动车跑得远,理士电池是首选!这是秦皇岛拉力赛支持客户提出的口号,他们对理士动力电池的质量相当自信,自然对续航里程信心百倍。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