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十一,双11!奇迹中力造!

2020-11-13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重新定义双11!奇迹中力造!11月11日,“11.11 我们一起造梦”第五届中力双11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安吉工业园区圆满落幕,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双11盛...

重新定义双11!奇迹中力造!

11月11日,“11.11 我们一起造梦”第五届中力双11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安吉工业园区圆满落幕,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双11盛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及中力双十一梦之队代表、行业协会领导、合作伙伴、行业媒体应邀出席。

双11活动上午,全体嘉宾前往中力安吉工业园区进行参观,中力以“造梦”为主题搭建了梦想长廊,走过长廊,这些年中力与伙伴追梦、造梦的过程一一呈现,2012年,中力小金刚上市,已经改变电动仓储市场,成就了一批千万金主;2020年,中力油改电正在改变叉车市场,正在造就更多千万金主;而2020年,搬马机器人将改变物料搬运市场,大批亿万金主梦即将成为现实。

敢为他人不敢为之事,中力坚持产品创新为主线,牵手更多有实力,有梦想的行业叉车人,互惠互利,实现更广泛的合作,更长远的发展,成就更多千万金主终将势不可挡。梦想长廊里,千万金主代表的话语激励着所有叉车人“一起造梦吧!”,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